北京时间8月3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纽约自由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双方今天已经进行过一次较量,洛杉矶火花大败。

球队分析

纽约自由人

 纽约自由目前11胜1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5位。在上一场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的比赛中,自由几乎全场保持领先,最终以89:69大胜水星。此役霍华德砍下23分12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中国球员韩旭5投3中揽下7分3篮板。

洛杉矶火花

 洛杉矶火花目前12胜16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5位。火花上一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全队除奥胡米克发挥稳定,贡献23分5篮板4助攻3抢断之外,其余球员均手感不佳,最终她们77:84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火花83投30中,命中率仅为36.1%。

盘面分析

双方二轮战,主力中锋坎贝奇的离队,给球队进攻端带来不小的影响。此役客场挑战纽约自由,火花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战意自然毋庸置疑。而纽约自由人这边,赛季初期表现不俗,一度看到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然而球队近期状态直线下滑,过去10场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本场迎战洛杉矶火花,自由需要延续上一场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

全场推荐:洛杉矶火花+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