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漫天的转会传闻之中,C罗上演了他2022-23赛季的首秀。今日凌晨,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巴列卡诺踢了一场热身赛,C罗首发出场。在踢了半场后,C罗被换下,他未能破门。赛后,C罗发文表示“很高兴回来了”。

C罗一直到7月26日才回归球队训练营,这导致他缺席了球队此前的所有季前热身比赛。虽然英媒体称C罗依然想转会离开,但现实很残酷,有意签他的豪门几乎没有,且曼联态度强势,不愿意卖他。C罗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他选择暂时继续为曼联踢球。

对阵巴列卡诺的赛前,C罗早早来到球场热身。他主动向看台上的曼联球迷鼓掌致意,感谢球迷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球迷对C罗依然是无比热爱。当现场播报球员名字的时候,C罗的名字得到了现场最大的欢呼声。尽管C罗今夏闹离队,但曼联球迷仍将他视为偶像。

比赛开始后,C罗积极参与进攻。第12分钟,曼联反击,范德贝克分球,C罗突入禁区左侧,随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高了,飞向了看台。错失这个机会后,C罗尴尬地笑了。这次射门也是C罗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门,他未能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虽然仅有1次射门,但C罗上半场贡献了几次高质量的直塞球。遗憾的是,这些机会最后都未能转化为进球。半场结束时,C罗被换下。下半场开始后,C罗并没有回到球场,而是留在更衣室。替换C罗出场的迪亚洛在下半场闪电破门,滕哈赫的换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滕哈赫为什么只让C罗踢半场时间?这应该主要是出于C罗体能的考虑,与C罗深陷转会传闻并无太大的关系。昨日,滕哈赫就指出他还没有想好让C罗踢多久。C罗上周才恢复训练,身体状况以及团队配合都还没有达到最佳表现。

最终,曼联1-1与巴列卡诺握手言和。赛后,C罗第一时间更新社媒,他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射门的照片,并配文“很高兴回来了(Happy to be back)”!此后,C罗紧接着又发了他给球迷签名时的照片,写道:“和球迷们在一起总是很棒”。这些都被英媒体解读为C罗要留队的信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