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墨西哥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阿特拉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雷塔罗。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阿特拉斯

阿特拿斯虽然近期表现很差,甚至联赛打出了一波三连败,但他们的对手实力都是比较强的,输球还算是情有可原,而且球队在交锋往绩方面全面压倒克雷塔罗,而自己的主场能力又是不差的情况下,拿分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克雷塔罗

克雷塔罗则不用多说,近几个赛季长期混迹于积分榜的榜尾位置,都是陪太子读书的料,赢下得基本都是与自己实力相当甚至更差的球队,抢分的概率基本不大。而且近10个客场比赛他们场场丢球,本赛季六战也是场场逆风率先丢球,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阿特拉斯,数据方面给到也是一样,开出主队阿特拉斯0.75的一个让步。综合分析,这场比赛阿特拿斯应该会赢得毫无悬念的。

全场推荐:阿特拉斯-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