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英格兰超级联赛即将开打。明天晚上19点30分,英超第一轮重磅大战开打。升班马富勒姆主场对阵上个赛季亚军利物浦。

球队分析

富勒姆

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富勒姆招兵买马疯狂补强阵容, 本场赛事也比较著重于中后场,但富勒姆最大的弱点也是阵容不稳定,降级后主力出走升级后再大肆买人如此阵容很难有稳定性。

利物浦

利物浦则是上个赛季的英超亚军球队, 在上个赛季的表现用一个自来形容我看就是个”绝”字,在多场战线都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另外,利物浦最大的特点就是擅长中场和前场紧密相连,高位逼抢,这样让刚升入英超的富勒姆可能很难适应,也算是给富勒姆防守端一个非常难得的挑战。

盘面分析

虽说富勒姆是新赛季的升班马,但利物浦的实力一直都是在富勒姆之上的也更具杀伤力,不过,富勒姆的实力不如利物浦,但别忘了有著升班马的光环加上坐镇主唱的优势,反击能力也是不容小覷。这场战役双方都不遑多让,利物浦面对富勒姆主场的气势绝对不会手软,三叉戟的威力也是有一定实力的。

全场推荐:利物浦-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