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讯 中超联赛第11轮即将打响,根据《北青体育》今日消息,武汉长江队中超第11轮面临弃赛的可能。

  报道中表示,武汉长江将于7日客场对阵梅州客家,但直到4日下午却还没有预定全队人员赴客场的机票。当天,有传闻称,武汉长江队有可能无法凑齐参赛需要的充足球员。

  本周内中甲俱乐部队淄博蹴鞠、中乙俱乐部队湖南湘涛相继因队员不足弃赛,而武汉长江队也跟他们面临相似问题。按照足协规定,这些俱乐部须最晚于7月31日按仲裁结果解决各种人员合同纠纷问题,否则上述临时窗口期注册的新援不得在7月31日后的俱乐部比赛中登场。

  对于武汉长江队来说,首阶段中超比赛频频立功的福布斯、布鲁诺、卡耶维奇几名外援都是在临时窗口中引进的,一位武汉长江内部人士透露,刨去新赛季临时窗口期引进的新援,目前具备在接下来中超联赛中登场条件的球员仅有不足12人左右,虽然勉强可以凑齐比赛出场阵容,但一场顶级职业足球比赛需要怎样规模的人员储备来应对漫长赛季,不言而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