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6日,德甲首轮正式打响。明天晚上21点30分,斯图加特将坐镇主场迎战上个赛季末表现尚可的莱比锡红牛。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斯图加特

本场比赛是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斯图加特在上一场的比赛中是面对德丙球队德累斯顿,斯图加特是一球小胜对手,成功晋级德国杯的下一轮的比赛,取得主场比赛的胜利后,斯图加特也是迎来了五连胜,球队新赛季开启之前的训练做得很充足,在季前的球会友谊赛中,斯图加特也是拿下了所有的比赛,其中的对手不乏瓦伦西亚,布伦特福德等强队,这也是充分证明了新赛季的斯图加特将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十分充足,俱乐部也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的德国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RB莱比锡

对于客队莱比锡红牛来说,球队在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都是德甲赛场的一支超级强队,俱乐部的投入也是非常多,虽然俱乐部的历史不是很长,球队的历史根本不足十四年,但是完全不影响球队的整体实力,球队的整体身价已经疯狂的达到了五亿欧元,莱比锡红牛的队内不乏像福斯贝里,莱默尔,索博斯洛伊等明星球员,球队的实力不言自明。

盘面分析

莱比锡红牛虽然上个赛季双杀对手,但是这个赛季的斯图加特已经改头换面,并不是像上赛季一样不堪一击。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客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给到0.75的一个让步但是已经是高水位。综合分析,主队斯图加特在主场能够保住不败的战绩。

全场推荐:斯图加特+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