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库里率领勇士夺冠,成为最大赢家,他本人也拿到生涯首个FMVP,但同时依然有比较挑剔的人。

前篮网后卫迈克-詹姆斯日前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认为库里算不上联盟前五的球员,因为他是一个单维度球员,不是一个球风全面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库里最近接受采访,就被问及了迈詹的这番评价,库里笑着回答说,“对于他们(黑子)来说,我的一切都是糟糕的。甚至,我都被认为是单维度球员……”

“我很抱歉,真的抱歉,我格局小了啊,太小了。那就尽管来吧,我喜欢这个。”

库里说到最后,还是在笑,虽然看上去没有任何愤怒,但是他把自己的不满表现得活灵活现。

此前,迈詹解释了为什么库里不是前五的球员,“就他的球风来说,他比较单一,从控卫的角度来看,他控球不是很多,这一点我觉得不是很好。但是他确实运球后能够得分,我也认为他是巨星。当你选联盟前五的时候,你肯定是有些挑剔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