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湖人要用威少换来篮网欧文的交易,已经彻底停滞,但欧文似乎铁了心要去湖人。

  据竞技者记者乔万-布哈报道,欧文加盟湖人的意愿很强烈,那就是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去洛杉矶,和詹姆斯再度联手。

  “所有迹象显示如果欧文离开篮网,湖人仍旧是他的头号下家,无论是现在通过交易,还是下赛季中期交易,或者是到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都是如此。到时候,威少合同到期,湖人就没有了薪金上的压力。”

  “考虑到全联盟目前对欧文普遍缺乏交易兴趣,如果真的要拖到明年夏天,那么湖人将是欧文最可能加盟的球队,而不是篮网。”

  湖人之所以迟迟换不来欧文,就是湖人在送出威少之外只愿意搭上一个首轮签,而篮网索要两个首轮。湖人对于2027、2029年两个首轮签看得非常重,一直舍不得全部送出去。

  湖人今年休季的头号目标就是获得欧文,他们的B计划就是换来步行者的希尔德或者特纳。据悉,勒布朗还在推动换来欧文的交易,而且有可能用是否续约来给球队施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