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英格兰冠军联赛继续进行。9日凌晨3点整,西布朗将坐镇主场迎战上个赛季英超降级球队沃特福德。

球队分析

西布朗

西布朗是本赛季英冠降班球队,上赛季在英超排名倒数,本赛季球队在英冠表现一般般,目前英冠排名第12位,重返英超的概率不大。不过,西布罗姆维奇联赛主场取得8胜5平1负的战绩,打进21球,丢8球,是联赛目前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联赛主场攻防效率俱佳。近期7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败2平的战绩,表现相较上轮的战绩好很多了。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上上赛季在英冠是绝对的王者,上季的总体战绩来到了27胜9负10平,并且夺得了亚军,不过新的赛季以第八名的位置起步。其实沃特福德客场实力也不差,上赛季降级下来的,打了升级附加赛可惜被淘汰,这赛季两个球队都是以升级为目的,所以此役我觉得分胜负算是较大的。

盘面分析

两队变动不大,近年沃福特德的定位在中上,西布朗则是有实力没态度,像这种关键战役,往往比拼的是态度而非绝对的实力。另外,西布这边修修补补,困扰球队的防守问题依旧没有太好的改变。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更看好客场作战的沃特福德。

全场推荐:沃特福德+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