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窗口已经开启了三天,勒布朗还是没有与湖人续约,同时,关于他未来重返克利夫兰的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

据骑士记者埃文-达玛雷尔报道,多处消息源透露骑士正在高度关注维金斯动向,想在明年夏天重新换来嘴哥。

“骑士有让维金斯回来的想法,已经很久了,而勇士由于薪水总额高昂,很可能无力负担他的大合同。如果维金斯回来,那将是很好的操作。”

报道还透露,骑士目前处境很好,内部很稳定,并没有特别的意愿想让勒布朗回家。勒布朗上赛季直言未来会与儿子布朗尼在NBA一起打球,骑士明年休季还会有薪金紧张的压力,以及勒布朗已经进入生涯晚期,这些不确定性都会让骑士望而却步。

维金斯是骑士2014年选中的状元,但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就被骑士交易换来了勒夫,然后和刚回家的勒布朗、欧文打造了新的三巨头阵容。

目前来看,勒布与湖人续约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明报道,所有迹象显示湖人和勒布朗都想完成续约,未来会继续合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