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7日14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曼联1-2输给布莱顿,这是布莱顿首次在英超客场赢曼联。三个进球都是布莱顿球员打入,格罗斯梅开二度帮助布莱顿2-0领先,随后阿利斯特乌龙球。C罗第53分钟替补出战没有收获。

两队在英超只有10次交锋曼联7胜3负,曼联输球的3场全都在客场,上赛季曼联曾客场0-4惨败给布莱顿。曼联本场C罗没有首发坐在替补席上,热身赛的主力中锋马夏尔因伤缺席,首发中锋是拉什福德,埃里克森和B费同时首发,中卫组合是马奎尔和新援马丁内斯。布莱顿的曼联旧将维尔贝克首发。

第7分钟,桑乔直塞,麦克托米奈插入禁区右肋横传,无人防守的B费12码处射门打高。第14分钟,拉拉纳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18分钟,维尔贝克传球,格罗斯远射被挡出。第20分钟,凯塞多左路传中,维尔贝克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凯塞多禁区左肋传中,维尔贝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曼联发动反击,B费直塞,埃里克森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25分钟,麦克托米奈带球过大后急于争球一脚踢在凯塞多左脚踝上,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第30分钟,特罗萨德直塞,维尔贝克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底线处横传,球过了德赫亚后点格罗斯把球打入空门,曼联0-1布莱顿。第35分钟,弗雷德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拉拉纳右路传中,维尔贝克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39分钟,布莱顿反击,拉拉纳传球,马奇右肋14码处射门,德赫亚扑球脱手,格罗斯左肋6码处补射空门得分,曼联0-2布莱顿。第41分钟,马奎尔差点又被维尔贝克突破后,镜头给了场边的曼联教练腾哈赫,腾哈赫直摇头。补时第2分钟,马丁内斯带球被断后拉拽马奇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0-2布莱顿。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特罗萨德左路传中,维尔贝克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桑乔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停球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1分钟,曼联球员投诉拉拉纳禁区内手球,回放看拉拉纳解围时先脚踢到球再反弹到手臂上,裁判没有理会点球要求。第52分钟,埃里克森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0码处射门打偏。

第53分钟,在无球状态下马奎尔和特罗萨德出现冲突,两人都领到黄牌,同时曼联换上C罗。第60分钟,C罗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单挑门将但点球点附近射门直接打在门将身上。边裁示意C罗越位但从回放来看C罗可能不越位。第65分钟,B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8码处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67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罗伯特-桑切斯扑出,维尔特曼踢出底线。B费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内罗伯特-桑切斯在达洛特干扰下没碰到高球,达洛特头球顶了下后球又打在他后背上弹向球门,阿利斯特门前解围却打入乌龙球,曼联1-2布莱顿。

第73分钟,达洛特带球突入禁区左肋一脚射门,罗伯特-桑切斯扑球脱手,邓克解围。第74分钟,卢克-肖被突破后对维尔贝克犯规领到黄牌。第76分钟,马丁内斯远射打高。第83分钟,阿利斯特远射,球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范德贝克远射被挡出。第87分钟,桑乔右路传中,C罗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埃里克森开出右侧角球,马丁内斯左肋8码处射门被后卫挡下后门将拿到球。最终曼联1-2布莱顿。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5-马奎尔、6-马丁内斯、23-卢克-肖(90’ 12-马拉西亚)/39-麦克托米奈(78’ 34-范德贝克)、17-弗雷德(53’ 7-C罗)/25-桑乔(90’ 49-加纳乔)、14-埃里克森、8-B费(90’ 36-埃兰加)/10-拉什福德

布莱顿(3421):1-罗伯特-桑切斯/34-维尔特曼、5-邓克、4-韦伯斯特/7-马奇(91’ 6-科尔维尔)、10-阿利斯特、25-凯塞多、11-特罗萨德(75’ 2-兰普泰)/13-格罗斯、14-拉拉纳(76’ 8-姆韦普)/18-维尔贝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