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本土两将杨一鸣及刘鑫瑜破门,沧州雄狮2比0击败广州,近10轮首胜,同时队史首胜广州。沧州前11轮拿到10分,超越大连,升至积分榜第14位,广州则是尝到本赛季第9负,仍然排在第16。

【比赛概况】

两队历史交锋6次,沧州2平4负保持不胜,最近3次交手,沧州全败。前10轮比赛,沧州1胜4平5负,拿到7分,首轮击败国安后,他们连续9轮比赛保持不胜,过去两轮接连不敌深圳以及天津;广州则是2胜8负,仅有6分,上轮1比0小胜河北,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精彩瞬间】

第5分钟,沧州赢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陈中流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后下坠较晚,高出门楣。广州门将大脚球发动进攻,被沧州球员头球一顶,奥斯卡得球,右路突入禁区直接起脚低射,皮球偏出。

第21分钟,沧州后场传球失误,张修维禁区前沿将球断下,直塞找到肋部前插的杨立瑜,后者沉底回做,张修维得球调整爆射,皮球高出门梁,广州错失良机。

第28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左侧被拉倒,为沧州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杨笑天虚晃,臧一锋右脚劲射打穿人墙,但被对方门将刘世博横身双掌封出。

第40分钟,广州长传发动进攻,杨立瑜分球,左路韦世豪拿球,内切后的兜射打飞。

第41分钟,广州反击,韦世豪分球,边卫韦所为传中到弧顶附近,严鼎皓的后插上劲射,竟然直接将球射向角旗方向。

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白卷。

第47分钟,沧州获得右侧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杨笑天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直接偏出底线。

第52分钟,沧州打破僵局,这是一次角球机会,沧州球员将球发到后点,远门柱球员头槌摆渡,乱战之中,中卫杨一鸣侧身凌空扫射破门,非常精彩的进球,1比0。

第56分钟,广州快速反击,杨立瑜右侧沉底低平球传中,韦世豪近门柱跟进,在对方中卫杨一鸣的干扰下右脚低射打偏,错失扳平比分的不错机会。

第59分钟,广州边路传中被解围,外围跟进的边卫韦所为远距离轰门,皮球直取球门左上角,被邵璞亮飞身扑出底线。

第66分钟,沧州反击破门,扩大比分,奥斯卡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后,低平球传中,禁区中央的3名广州球员防守缺乏层次,竟然全部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刘鑫瑜半转身低射破远角,2比0。

第74分钟,韦世豪左路强突,禁区边缘利用节奏变化过掉防守球员,小角度劲射偷袭球门左下角,被邵璞亮封出底线。

第81分钟,沧州快速反击,奥斯卡带球突破到弧顶前沿,分给左侧插上的队友布拉格汗,后者禁区左侧搓射,皮球被广州门将扑住。

全场比赛战罢,沧州取胜。

沧州雄狮(4231):14-邵镤亮;17-朴世豪、23-杨一鸣、30-刘洋、28-杨笑天;31-陈中流(77分钟21-蒋哲)、16-郑凯木;20-刘鑫瑜、15-萨比提-阿不都沙拉木(77分钟22-郭皓)、7-臧一锋(62分钟27-马辅渔 U23);10-奥斯卡

广州队(532):1-刘世博;20-王世龙(U23)、36-魏洺赫(U23)、6-李扬、39-黄光亮(U23 79分钟21-郑圣雄 U23)、27-韦所为(U23);15-严鼎皓、8-张修维(86分钟14-张子立 U23)、7-韦世豪;28-凌杰(U23 68分钟11-谢梓峰)、17-杨立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