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瑞典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赫根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尔辛堡。

球队分析

赫根

赫根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努力,摇身一变,已经来到联赛第2的位置,距离榜首也仅仅是一分之差,中场核心里高-延森的到来,完全改变了进攻格局,他可以很好地掌控场上节奏,向前输送弹药,前锋杰里格耶夫的进攻天赋被完美展示,截至目前已经打进18球3助,要知道他上个赛季总共才进11球而已。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作为升班马,显然并没有适应瑞典超,目前积10分位列第15,有着降级的危险。球队的硬实力确实不够,近9轮比赛只在同为升班马的松兹瓦尔身上拿到过三分,进攻端更是场均一球都无法贡献。客场表现更是拉眼,前7个客场至今未尝胜绩。

盘面分析

对于这场比赛,方向给到了赫根这边,机构给了他们一球半的支持力度,还是充分表达了对赫根的信任,坐镇主场,整体实力出众,以往交锋更是未尝败绩,而赫尔辛堡丝毫看不出反弹的动力,进攻疲软,客场更是他们的致命软肋。因此综合分析,本场比赛赫根非常有望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赫根-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