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9日,欧冠资格赛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45分中日德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本菲卡。

球队分析

中日德兰

中日德兰近期状态不佳,目前以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八位。新赛季中日德兰并没能找到自己的比赛感觉,无论是在欧冠预选赛中还是在联赛里,球队的防守端都呈现出较为低迷的状态,如果中日德兰近期无法迅速找回比赛感觉,那么恐怕球队不仅欧冠无缘出线,在自己的联赛中也将被其他劲旅拉开不小的积分差距。

本菲卡

本菲卡近期状态火热,球队不仅在季前热身赛上发挥出色,而且当下这种火热的竞技状态也顺利地带到了正赛当中,相信上个赛季的本菲卡杀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圈与利物浦的两回合交锋,应该也是给球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说上赛季本菲卡的好成绩有些偶然因素,那么这个赛季相信本菲卡很有可能将这份偶然变成自然。

盘面分析

首回合交手本菲卡在主场4比1大胜中日德兰,虽说欧冠的诱惑力必然会迫使中日德兰在自己的主场奋力一搏,但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仍然是相当悬殊,只是中日德兰毕竟没有选择的余地,球队除了冒险强攻对手之外再无第二条路可走,虽说这场比赛本菲卡只需拿下一场平均便能获得晋级,但如果中日德兰采取对攻策略,那么本菲卡也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相信本场比赛中日德兰很有可能还会遭遇一场惨败,毕竟球队近期的防守端确实相当不堪。

全场推荐:本菲卡-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