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赛季的首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2负于布莱顿,迎来开门黑。C罗替补席上露出沮丧失望的表情,成为网上流传的表情包。但也有人指出,目前曼联问题的根源不是C罗。

  本场比赛C罗没有进入曼联的首发阵容,主帅滕哈赫安排拉什福德担任首发中锋。不过布莱顿球员格罗斯在第30分钟和第39分钟梅开二度,曼联上半场0-2落后。在曼联丢掉第一球之后,替补席上的C罗还举起双臂挥舞,鼓励队友们振作起来。

  而当曼联丢掉第二球之后,C罗和坐在一旁的瓦拉内面面相觑。有球迷在网上为这张图片配文称“兄弟,为什么我俩会离开皇马?”此外C罗一张嘴角下垂做着鬼脸显得非常失望的照片也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并且被球迷们制作成为表情包流传开来。

  上半场还未结束,C罗就开始起身到场边热身,而主场的曼联球迷们也为他送上掌声,希望他能登场拯救球队。下半场第53分钟,C罗替补出场。第60分钟,C罗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拉什福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射门,但他的射门却被门将扑出,错失了进球良机。

  赛后C罗还朝着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的曼联球迷们鼓掌致意。数据统计显示,C罗在本场比赛共踢了43分钟,传球9次其中8次成功,赢得1次空中对抗,1次射门被封堵。赛后whoscored给了C罗6.3分,而《曼彻斯特晚报》则给了C罗6分,曼联出场的16名球员中只有马奎尔、埃里克森、C罗、范德贝克得6分,其余全部不及格。

  今年夏天C罗希望转会离开曼联,甚至一度缺席曼联的夏季热身赛,这让C罗受到了很多批评,甚至有人表示,C罗就是曼联问题的根源。但本场比赛在C罗没有首发的情况下,曼联却在主场失利。英超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解说比赛时表示:“弗雷德的反应就是个笑话,滕哈赫需要立即换上C罗。”而著名主持人摩根则称:“C罗不是曼联的问题。问题是队内的其他球员在实力、职业态度、求胜欲望方面都不配为他系鞋带。这就是C罗想离开的原因,谁能为此责怪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