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赛季季后赛以来,勇士和灰熊大打口水战,目前并没有结束,反而是有着愈演愈烈的意思。

灰熊前锋小杰克逊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照片,里面是灰熊力量房的黑板上写着“孟菲斯将会被现实击倒”,而且特意标出说这话的人是德拉蒙德-格林。

这句话是此前追梦嘲讽灰熊是假把式,显然灰熊非常在意,专门在力量房广而告之,就是想刺激大伙,激励他们更加努力,下赛季去挑战卫冕冠军勇士。

可以说,双方的仇恨是彻底拉满,自从上赛季季后赛以来,双方是隔空对喷,涉及到了库里、汤神、追梦、莫兰特、小杰克逊等多名球员。甚至,莫兰特放出狠话,要在今年圣诞大战好好教训一下勇士,结果引来和追梦的又一轮口水大战。

就在上赛季,勇士在西部半决赛4-2击败了灰熊,进入西决,并且最终夺冠。不过,灰熊并不服气,他们被伤病所困,主将莫兰特没有打最后三场比赛。

完全可以想见,灰熊年轻有活力,上赛季上升势头明显,而勇士作为卫冕冠军,这两支球队现在火药味十足,有潜力打造西部的又一对宿敌关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