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3日,德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0点30分,上个赛季升班马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

球队分析

沙尔克04

沙尔克休赛期签下多达10名以上球员,有新援也有上季租借过的球员,整体框架仍在,只是原主帅变成了助教,引入刚随比勒菲尔德降班的法兰克卡马执教,这样的举动的确令人不解。法兰克卡马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率队5球狂胜对手晋级下一圈德国杯;不过好景不长,在上轮联赛中,中场特雷斯拿上半场便领到红牌被罚出场(本轮停赛),最终少踢1人的情况下,被科隆下半场轰下3球,遭遇败仗,球队士气深受打击。

门兴

门兴开局双线就全面进入备战状态,首先在德国杯赛场,9比1轻轻松松搞定对手晋级下一圈;而联赛首轮一鼓作气,在马古斯.杜林、拉美.宾斯拜尼和尼高.艾维迪的出色发挥下,完成让一追三的拿手好戏,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至此,各项赛事已经长达9场不败(6胜3平),球队状态可谓如入无人之境。更加利好的是,门兴今夏保留大部分主力班底,上季攻入双位数进球的庄拿斯.荷夫曼和阿拉辛.比利亚依然留队,两人本轮的表现值得继续期待;与此同时己队目前保持联赛作客4场不败(2胜2平),当中均场可以攻入2球之多。

盘面分析

门兴斩获各项赛事两连胜,阵中球员士气十分高涨,此番面对手下败将沙尔克,门兴有力延续胜绩。此外近年与门兴交战,沙尔克毫无优势可言,目前更加遭遇两连败打击,由此可见,沙尔克本轮继续沉沦的可能性颇大。综合分析,门兴有望客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门兴-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