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3日,西甲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发挥不错的球队巴列卡诺。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上赛季38场赛事积73分排名第2,相较上一个赛季排名上升一名。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巴塞罗那5次净胜对手2球以上,交手占据优势。巴塞罗那是上赛季西甲人数最多的球队,球员个人能力顶级。巴塞罗那最近1场比赛是在甘伯杯中主场6-0拿下了墨超球队普马斯,赛季开始前的近5场热身赛取得4胜1平,球队的得分率高达80%,竞技状态不错。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上赛季重返西甲后38场赛事积42分排名第12,超额完成赛季既定目标。巴列卡诺是上赛季西甲进球第5多的球队,凶悍的防守对巴萨有一定的限制。巴列卡诺中场特雷霍上赛季在西甲踢进了9个进球,并列第4。巴列卡诺赛季开始前的近5场热身赛取得2胜3平,保持连续得分,对手实力不俗,包括客场1-1踢平了英超老牌强队曼联。

盘面分析

巴塞罗那近5场热身赛4场完成了零封,近期防守极其稳健。巴塞罗那主帅是球队功勋球员哈维,其在去年11月接手球队,此前执教过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队,执教生涯1次交手巴列卡诺败球。巴列卡诺客场能力不佳,上赛季全季下来仅仅只有3次联赛客场拿下赛事的纪录,综合分析巴塞罗那全取三分有望。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