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老将伊戈达拉在节目中谈到了前队友凯文-杜兰特所面临的局面。伊戈达拉建议,杜兰特应该直面所遇到的困难,留在篮网才是更好的做法。

  这个休赛期,杜兰特和篮网成为联盟的焦点。杜兰特突然发难,向篮网提出了离队申请。尽管联盟多支球队向他发起了积极追求,但篮网要价极高,始终没能把他送走。眼看着新赛季越来越近,杜兰特继续上演逼宫大戏。

  他和篮网老板蔡崇信进行了会面,并且下了最后通牒,要求老板在交易自己和解雇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主教练纳什之间二选一。面对杜兰特的威胁,蔡崇信表现强硬,他明确表态自己支持马克斯和纳什。这也就意味着杜兰特与篮网算是彻底决裂了。

  作为联盟中有名的高情商球员,老将伊戈达拉也给前队友杜兰特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我认为杜兰特应该留在篮网,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对比赛有好处的。他只要想办法带领球队成长起来打出好的表现就行了。这就是我的感受。老兄,你还有四年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你甚至可以选择休息一年,那我们就放弃一年。时间就是一切。”

  伊戈达拉强调,自己始终是支持杜兰特的,杜兰特对于比赛也是无比热爱的,但杜兰特作为球星,也应该去直面那些真正的困难。他还表示,篮网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需要经历艰难险阻才能够获得一个稳定的环境。

  伊戈达拉和杜兰特曾经在勇士当过队友,一起夺得过总冠军。在勇士效力时期,杜兰特对伊戈达拉也是保持着尊重的。不知道,这一次老友的忠告,他是否能听得进去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