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字母哥还在进化之中,他现在三分也变得很准,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恐怖的事情。

  字母哥正在代表希腊参加2022年欧锦赛,有媒体在IG上晒出他的训练场面,发现字母哥在左侧底角连续命中7记3分。

  这让名为“OfficialNbaBuzz”的媒体啧啧称赞,“字母哥微调了他的投篮动作,连续命中了7个底角3分。想想等到下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在NBA开始稳定地投进3分球,那将是什么样的场面?”

  众所周知,篮下突破一向是字母哥的强项,他在三秒区可以展现统治力,最近两个赛季他的中投也在稳步提高,如果说字母哥一项是短板的3分也进步很多,那么绝对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字母哥现在是联盟门面球星之一,曾经在2019、2020年连续获得MVP,并且在2021年率队获得总冠军,他自己也获得FMVP。可惜的是,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季后赛受伤了,缺席了东部半决赛整轮系列赛,最终他们3-4不敌绿军

  如果说字母哥也能投三分,而且投得不错,那么等到下赛季开始,他肯定是MVP大热人选,雄鹿也将是冠军热门球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