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30分,西部第一的洛杉矶FC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特区联。

球队分析

洛杉矶FC

洛杉矶FC本赛季美职联24战17胜3平4负积54分暂时排名西部第1,表现不俗,球队本赛季联赛场均打进对手2.21球,是全联盟进球最多的球队。洛杉矶FC上场联赛主场5比0大胜中下游球队夏洛特FC,近期联赛豪取6连胜,竞技状态极其出色。不过球队近10场联赛7场有丢球,近期后防难言稳健。

华盛顿特区联

华盛顿联本赛季美职联24战6胜4平14负积22分暂时排名东部第14,表现不佳,球队本赛季联赛输掉的14场比赛有8场发生在客场,客场表现不佳。华盛顿联近4场联赛1胜1平2负不败率50%,其中主场0比0战平实力强劲的纽约红牛,含金量颇高。

盘面分析

尽管洛杉矶FC最近状态非常的火热,但是数据公司给到本场比赛的方向却并不是那么看好主场作战的洛杉矶FC能给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包括本场比赛在内,洛杉矶FC连续2场联赛主场出战,而本场对手华盛顿联则是迎来2连客,双方此前2次交手,华盛顿联仅1次净负对手1球以上。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让1.75球的数据,让步偏高,洛杉矶难以大胜。

全场推荐:华盛顿特区联+1.75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