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勒布朗是历史级别的巨星,但是否能算上湖人传奇还不一定,即便是他的好友也是如此看法。

  ESPN评论员、也是勒布朗好友的理查德-杰弗森最新在电视节目里认为,勒布朗还算不上湖人传奇,因为他的带队战绩还不够。

  “勒布朗并没有做足够的事情,从而进入湖人传奇的名单。他来湖人已经四年了吧,打了四个赛季,结果有两年没有进季后赛,一年在季后赛首轮输掉,还有一年,他们拿了冠军。”

  还有,杰弗森不仅平时和勒布朗交好,而且两个人还做过骑士队友,并且在2016年一起夺冠,打破骑士52年队史的冠军荒。

  杰弗森的话比较中肯,因为勒布朗来湖人四年,虽然说和浓眉率队在2020年夺冠,但是其他三年乏善可陈,最近两个赛季接连走低,先是常规赛仅仅名列第7,季后赛首轮惨败给太阳,然后上个赛季提前三轮无缘附加赛,经历队史最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

  勒布朗目前和湖人还剩下下赛季一年合同,自从8月5日以来,他可以和湖人续约,但是他迟迟按兵不动。有消息认为,勒布朗就是拿续约给湖人施压,让他们进行重大补强,不然他就不会续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