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8日,欧洲联赛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马尔默将坐镇主场迎战土超劲旅锡瓦斯体育。

球队分析

马尔默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劲旅,他们取得10胜3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四的位置,其中主场有着7胜1平1负的成绩,高居第二的位置,包括最近一个主场3比1拿下了松兹瓦尔,信心还是不错的。不过球队近期制胜能力有所下滑,过去的5场比赛仅仅是赢下2场,当然过去10个主场还是有着8场取胜的表现。

锡瓦斯体育

锡瓦斯体育是土超的劲旅,但是他们新赛季走势不太顺利,包括土耳其超级杯被特拉布宗体育4比0大胜击败,此后的两轮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整体表现有所下滑。他们在欧战的经验也不及对手,也是这几年才成为土超的劲旅。

盘面分析

这一次对决,马尔默的数据有提升的趋势,不过我认为起步位置实在是有点偏弱了,作为一支瑞典超常年的劲旅,欧战经验远胜对手,而且主场还这么强势,却只有这么弱势的定位起步。综合分析,锡瓦斯体育不败可期。

全场推荐:锡瓦斯体育+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