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英冠第四轮,两支老牌球队斯旺西和米尔沃尔战成了2-2平。比赛的剧情让人匪夷所思,斯旺西在主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竟然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接连打进两粒乌龙球,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最终帮助对手绝平自己。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主场作战的斯旺西就取得梦幻开局,恩姆查送出妙传,瑞恩-曼宁闪电破门。第12分钟,斯旺西卷土重来,奥巴费米接到诺顿的助攻扩大比分,天鹅海在开场之际就手握两球的领先优势。

  随后的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直到90分钟的常规时间结束,场上的比分还是2-0。此刻斯旺西主帅将进球功臣曼宁换下,而替换他上场的本卡戈班却成了对手米尔沃尔的“关键先生”。

  补时第3分钟,米尔沃尔右路传中,本卡戈班在门前鬼使神差地一记铲球,竟然将皮球碰进了自家大门,米尔沃尔扳回一城。

  随后,斯旺西借着米尔沃尔大举压上打出反击,进球功臣奥巴费米带球高速推进到门前,但最后时刻却被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球从侧面解围,天鹅海错失杀死比赛的单刀机会。

  来到补时第5分钟,更加戏剧性的一刻到来,这一次依旧是米尔沃尔右路传中,后防大将纳丹-伍德好像被队友传染,门前一记难度极大的“飞身抢点”,头槌将球送入自家大门,帮助米尔沃尔上演读秒“绝平”。

  斯旺西在主场最终2-2战平米尔沃尔,这场戏剧性十足的比赛结束后,米尔沃尔2胜1平1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痛失3分的斯旺西则是1胜2平1负暂列第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