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8日,W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西雅图风暴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本场季后赛谁能先拔头筹拿到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西雅图风暴

西雅图风暴常规赛以22胜14负的战绩位列美职女篮第4位。在美职女篮常规赛最后一轮一场重头戏中,风暴客场挑战拉斯维加斯王牌,二当家朱厄尔·洛伊德此役大放异彩,全场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14中8,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头号球星斯图尔特同样表现不俗,贡献21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4次助攻,但无奈对手发挥更为出色,最终风暴以100:109负于王牌。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球队凭借相互战绩占优,得以保住联赛前4的位置,并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华盛顿神秘人

华盛顿神秘人常规赛以22胜14负的战绩位列美职女篮第5位。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坐镇主场再战印第安纳狂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球队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95:83战胜对手。此役多恩表现抢眼,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3篮板3助攻1抢断,阿特金斯则贡献15分3篮板3抢断。神秘人“双杀”狂热的同时取得2连胜,全队士气得到极大鼓舞。

盘面分析

季后赛首战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西雅图风暴,神秘人攻防两端将迎来严峻考验。而西雅图风暴凭借相互战绩占优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这是对球队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本场比赛数据公司也给到了一个很好的让步,开出了风暴让4.5,对于主场作战的风暴来说也是看好。综合分析,西雅图风暴很可能五分以上战胜华盛顿神秘人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西雅图风暴-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