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1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亚特兰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AC米兰。这场强强对话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新赛季首战2比0做客击败了桑普多利亚,取得开门红,不过最近整体走势确实是比较一般,包括上赛季末段2场比赛全部被零封击败,包括面对AC米兰,此后的热身赛也仅仅是3战1胜2负,表现比较一般。而且他们主场发挥低迷,过去的8个主场比赛仅仅是赢下1场。

AC米兰

AC米兰则是首战4比2大胜拿下了乌迪内斯,近期处于4连胜的走势当中,而且过去的10场比赛更是赢下9场,战斗力非常明显。不过不利的就是目前后防线问题比较大,首战面对乌迪内斯失守2球,打法有点过于奔放了。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给到平手定位,对于亚特兰大虽然是维持在较高的折让位置上,但是目前折让位置有所下调,在目前阵容伤病问题较大,而且过去3次交锋均被对手击败的情况下,很明显AC米兰这一次没能获得让步位置,明显吃力,此战关注亚特兰大坐平望赢打出。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