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凌晨,英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客场3-3战平纽卡。其中,曼城的第3个进球尤为精彩。面对纽卡无比密集的防守,德布劳内送出了一脚让人不敢相信的直塞,他轻描淡写的传球一下就撕破了对手5人的防线,帮助B席轻松破门。

面对纽卡,曼城踢得很是被动。第52分钟,纽卡一度3-1领先。随后,曼城疯狂追分。第60分钟,哈兰德破门,2-3。第61分钟,哈兰德为哈兰德做饼,他送出了一脚妙到毫巅的直塞,帮助挪威前锋拿到了单刀球,但后者调整后的打门被纽卡门将波普给扑出。

2分钟后,德布劳内送出了一脚更为变态的直塞。他在前场控球,横向带。此时,纽卡的防线非常密集。除了门将,纽卡有8人参与防守。面对如此多的防守人,德布劳内一边带球,一边观察后卫们的走位。就在纽卡球员认为他要分边的时候,德布劳内来了一个非常骚的操作。

  他送出了一脚直塞,这个传球先是穿了一名纽卡球员的裆,然后准确地找到了B席,后者单刀破门,3-3,曼城追平了比分。慢镜头显示,德布劳内的这脚传球绝对是大师级,他犹如开启了天眼,轻松地一脚直塞就瓦解了纽卡布下的天堑,皮球从5名防守球员面前穿过,对手只能望球兴叹!

  德布劳内的这脚直塞是很多人在游戏中都搞不出来的艺术品。网友纷纷在社媒对他进行膜拜:“世界第一中场。”、“这大局观,这脚法,太惊人了。他不仅看到了传球路线,还真的传出来了。”、“巅峰时期的哈维、小白估计也很难有这样的传球。”、“看他踢球,眼睛已经不够用了,要有想象力才行。”……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德布劳内全场一共送出4次关键传球,3次创造得分机会。如果队友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他今天绝对不会只有一次助攻。即便队友经常吐饼,德布劳内在2022年的英超已经送出了10次助攻,同时还打入11球。他也是2022年至今五大联赛唯一进球、助攻均上双的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