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凌晨,本赛季的第一场双红会将上演,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去年5月份,曼联球迷曾在双红会前大范围抗议格雷泽家族,导致比赛延期。克洛普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他强调如果若比赛再次因曼联球迷闹事而延期,英超官方应直接判利物浦赢下比赛。

  曼联这赛季的开局很糟糕,2连败的战绩让红魔球迷心中满是愤怒。《每日邮报》透露大约有1000名球迷正在酝酿对格雷泽的抗议,他们准备在这次双红会前再次有所行动。克洛普并不想看到这一幕,因为球迷抗议有可能让比赛无法按期进行。

  去年5月份的那次事件中,曼联并没有受到处罚,英超让两队重新进行了比赛。克洛普觉得这样的处置并不妥当,他认为如果再有这样的事,应该直接判利物浦赢球,给利物浦3分。“我真不希望发生比赛延期的事情。但如果再发生了,我们应该拿到分数(3分)。”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无能为力。如果(曼联)球迷不希望比赛按期进行,我们就不该重新安排个比赛日期,将它安排在我们本就非常繁忙的日程之中。我不认为它会再次发生,但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想考虑这件事。如果他们说那里一切正常,我们就会去,踢比赛,回家。”

  “我真的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另一支球队应该拿到积分。客队为比赛做足了准备,他们对局面又不能做什么,他们与这事没有关系啊。我们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克洛普强调。在11月份的世界杯开打前,利物浦要踢25场比赛,赛程很是密集。

  滕哈赫如今压力巨大,他今夏刚在曼联上任,联赛2轮后就成为了热门下课主帅。作为同行,克洛普是否同情滕哈赫呢?对此,德国人表示:“没必要对滕哈赫表示同情。这是足球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有问题。我不确定你是否会去曼联问类似的问题,比如我们有大面积的伤病。”

  “足球世界如同海洋里充满里鲨鱼。对我来说,同情对手并不会给他们带来帮助或者伤害。我们也有自己的问题,就是这样。”若这次能击败曼联,克洛普将成为霍利尔之后首位客场连续3次击败曼联的利物浦主帅。

  克洛普上任后,曼联已经换了6个主帅,这便导致克洛普不同时期对阵曼联都得适应不同的战术。克洛普对此说道:“每个教练的风格都不一样,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就不一样。所以,我们必须做不同的准备。否则,就不用我坐在这里做教练了,如果足球战术总是一成不变的话。想象一下,利物浦这些年在解雇主教练上省了多少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