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4日,欧冠小组赛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埃因霍温将坐镇主场迎战流浪者。

球队分析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本赛季的主教练是荷兰名宿范尼斯特鲁伊,而在曼联时期的范尼斯特鲁伊就是个超强前锋,所以可想而知在他入驻埃因霍温后,必将会给球队灌输不少进攻理念。球队先后在荷兰超级杯和资格赛中拿下阿贾克斯和摩纳哥,证明了对球队的改造确实立竿见影!

流浪者

对于格拉斯哥流浪者来说,欧冠没有打欧联其实也是可以接受,不过能打欧冠谁都不愿意放弃。只是对比于新赛季包袱更大的埃因霍温来说,流浪者显然会比较轻松,这次做客埃因霍温,明知实力有差距的情况下,相比也不会贸然出击,就看谁会先出现失误了,不过本场高效的攻防转换确实可以期待下。

盘面分析

两队上回交手2-2战平,从比赛过程来看,流浪者一粒运动战进,一粒任意球破门,可见其前锋还是有实力的;反倒是埃因霍温前场进攻不算流畅,两个进球角球破门,锋线的组织配合并不比流浪者强。综合分析,流浪者本场不败值得期待。

全场推荐:流浪者+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