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5日,此前有传闻称,湖人愿为了欧文而送出2个首轮签,但这仍未能打动篮网。近日,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称湖人不会仅为了送走威少而送出2个首轮签,除非有能取得飞跃的机会,他们才会这么做。

  在节目中,文霍斯特表示:“就我和一些球队高管的交流情况来看,湖人是愿意打包送出那2个首轮签的,但他们不会仅为了送走威少而这么做,也不会仅为了从预期的第9名提升到第7名而这么做。他们会利用好这个首轮签,以求完成飞跃,此前他们就曾愿为了引进欧文而送出2个首轮签。至于他们期待的交易能否出现,还是取决于他们会有多么慷慨。”

  或许正如文霍斯特所言。湖人应打包2个首轮签来完成交易,媒体对此已热炒了许久。但截至今日,湖人只愿意为了欧文这么做,面对其他交易时都显得很“吝啬”,其实就是因为湖人认定,只有引进欧文这样的交易才是让他们取得飞跃的交易。

  尽管不会仅为了送出威少而送出2个首轮签,但湖人仍可能在送走威少的交易中打包2个首轮签。湖人期待的能完成飞跃的交易何时到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