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全部重燃战火,在本周的周中英超豪门蓝月军团曼城和西甲豪强巴塞罗那举行了一场慈善赛。

巴萨在主场与曼城进行友谊赛

(取自 twitter)

由于这一场比赛在巴塞罗那的主场诺坎普举行,因此对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倍感亲切,他正是在这里出道即巅峰,一步跨入到了足坛顶级名帅的行列。

瓜帅与哈维这对师徒

(取自 twitter)

而且如今巴塞罗那的主教练哈维,正是当年瓜迪奥拉最为信任的弟子之一,全场比赛从一开始到最后结束,瓜迪奥拉也感受到了诺坎普的人情世故。

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3-3握手言和,赛后挪威超新星哈兰德拙劣跳水演技骗点成功,成为了不少球迷调侃的对象!

巴萨曼城3-3战平

(取自 twitter)

虽然如今的巴塞罗那财政状况不佳,但是他们成功激活了多个杠杆,再加上球队过去多年积累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今夏仍然签下了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整体实力大幅提升。

新援的加盟意味着老将必须给他们腾出位置,这也是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一个夏天都在竭尽全力清洗那些不在球队长期规划中的球员的原因。

传空风格大比拼!

(取自 thesun.co.uk)

但是在这一场和蓝月军团曼城的热身赛当中,巴塞罗那全靠那些球队管理层一心想要弄走的球员撑场面,如今的曼城和巴塞罗那风格相近,都是传控为主,再加上这一场热身赛的性质,比赛开打之后双方就在场上打得大开大合。

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率先发难,第4分钟新人凯西就一脚劲射击中了立柱,随后比赛进入到了不受待见旧人的表演时间。

凯西把球打在立柱!

(取自 twitter)

第28分钟奥巴梅扬利用定位球战术,后点一脚凌空抽射帮助球队打开进球账户。

奥巴梅扬小角度破门!

(取自 网络)

下半场第65分钟一度被安排去踢中后卫的德容,禁区内补射建功,帮助巴萨反超比分。

德容也打入1球!

(取自 网络)

第78分钟同样陷入交易传闻当中的德佩,接到队友的低平球传中后,中路跟进推射建功,一度让主场作战的巴萨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德佩推射破门!

(取自 网络)

当年在巴塞罗那的低谷期,正是初出茅庐的瓜迪奥拉临危受命,将球队打造成为了后来横扫欧洲足坛的宇宙队。

这一次重返诺坎普,他也享受到了现场球迷欢迎的掌声,全场比赛瓜迪奥拉也感受到了足球场上的人情世故。

瓜帅坐在当年熟悉的位置

(取自 twitter)

上半场曼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一球,正是来自于巴萨的大礼包,阿尔瓦雷斯利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跟进捅射破门。

阿尔瓦雷斯首开纪录!

小将帕尔默中路推射取得进球!

(取自 网络)

在巴塞罗那最后时刻反超比分之后,曼城在友谊赛当中享受到了超长的补时,并且在第97分钟由哈兰德在禁区内跳水,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马赫雷斯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皆大欢喜以一场平局收尾。

致敬C罗?

马赫雷斯点球追平3-3!

(取自 网络)

相信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不少巴塞罗那的球迷会为德佩、奥巴梅扬和德容鸣不平。

德容本场发挥可圈可点

(取自 twitter)

尤其是前两位在球队低谷期,奋不顾身加盟球队,如今却惨遭清洗的命运,而年轻的德容确实能够在场上给球队提供不小的帮助,究竟他们三人的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