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多家权威媒体及名记的最新消息,英超土豪球队纽卡斯尔即将签下皇家社会的前锋伊萨克,该交易的转会费为7000万欧(6000万镑),这也将创造纽卡俱乐部引援的单笔转会费纪录。目前,纽卡已与皇家社会达成了协议,交易只差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

伊萨克

  《每日邮报》指出纽卡签约伊萨克已只是时间的问题。当地时间本周三,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皇家社会同意了纽卡的报价,纽卡最终得到了这位他们长期心仪的锋线目标。伊萨克目前22岁,非常年轻,有着较为光明的前途,纽卡对他很有信心。

  纽卡队史之前的单笔引援转会费纪录为4000万镑(2019年从霍芬海姆引进乔林顿、2022年1月份从里昂引进吉马良斯),伊萨克6000万镑的转会费将创造纽卡队史新纪录。《邮报》称纽卡之前还想签利兹联的哈里斯以及沃特福德的若奥-佩德里,但谈判都不顺利,这让他们下定决心拿下伊萨克。

  在为皇家社会出场的132场比赛中,伊萨克共打进44球,效率不俗,《邮报》认为签下伊萨克是对纽卡实力的一个完美补充。伊萨克的交易也是皇家社会队史出售球员单笔交易最高的收入。2019年,皇家社会从多特花1500万欧签下了伊萨克。

  伊萨克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3000万欧,在世界足坛所有的中锋球员中排名第27位。他上赛季出场41次打进10球并助攻3次。加盟纽卡后,伊萨克的周薪接近12万英镑,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顺利的话,伊萨克预计可以在本周末出战纽卡与狼队的比赛。

  在完成伊萨克的交易后,纽卡自去年十月份沙特财团入主以来的引援开销便会达到2.2亿镑。伊萨克也将成为纽卡今夏的第4名引援。本赛季英超前3轮,纽卡保持不败,目前战绩为1胜2平,拿到了5个积分。上轮联赛,他们3-3逼平曼城,瓜迪奥拉赛后坦诚纽卡已经成为英超赛场谁都不敢小觑的力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