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5日,名记沃神报道,湖人和爵士正在进行深度交易谈判,湖人送出霍顿-塔克和斯坦利-约翰逊,得到贝弗利。交易预计当地时间周四达成。

这意味着威少和贝弗利将成为队友,两个人昔日的矛盾也被旧事重提。

贝弗利和威少比赛中愤怒对骂
贝弗利和威少比赛中愤怒对骂

  威少还在雷霆时,两个人每每交手都火药味十足,经常在比赛中发生口角,不过真正的梁子是在贝弗利被交易到快船、威少交易到火箭之后结下的。

2017年,火箭用贝弗利等7名球员和2018年首轮从快船交易得到保罗。贝弗利在2017-2021赛季为快船效力了4年。

2019年,火箭和雷霆交易,威少和保罗互换东家,成为哈登的新队友。

  2019年11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02-93战胜快船。哈登出战45分钟26投12中,三分球13中7、罚球17中16,轰下47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哈登最后5分钟得到17分。威少出战30分钟,投篮20中6,三分7中2,罚球4中3,贡献17分2篮板2助攻。

那天,身披快船战袍的贝弗利出战27分钟,投篮10中3,贡献6分2篮板1助攻,终场前还吃T被罚下场。

  威少赛后采访时说道:“贝弗利骗了你们所有人,就像他的防守,他根本不防任何人的,他就是在那儿跑来跑去,无所事事。你们也看到了,哈登得到了45分,还是47分。”


采访视频截图:威少说贝弗利不会防守

贝弗利回应到:“别别别,可别开始这话题,我不在乎。”

那场比赛,哈登面对贝弗利的防守9投1中只得到4分,但是在快船其他人防守下17中11得到了43分。威少的评价确实有失偏颇。

哈登谈到黑贝时为他辩解:“我们都知道他能做什么,他很棒。我和他一起共事了几年,所以我很了解他。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在他现在的位置的原因。我为他感到骄傲。”

2021年休赛期,威少如愿加盟湖人,结果却惨不忍睹。贝弗利也是好好回击了一番。

贝弗利发推嘲讽威少
贝弗利发推嘲讽威少

  2022年2月10日,贝弗利发了一条推特:“有些人说我只会跑来跑去,说我骗了你们所有人。怎么说呢,我的男孩才是真正的魔术师。”

“真正的魔术师”迅速冲上热搜,和“威斯布鲁铁(westbrick)”一样成了评论员们嘲讽威少在湖人糟糕表现的代名词。

贝弗利直播:威少毁了我的职业生涯
贝弗利直播:威少毁了我的职业生涯

  一个月之后,贝弗利录制播客节目,再次提到威少:“威少毁掉了我的职业生涯。自从他说了那种话,整个NBA,所有的教练组、球员、球迷,他们都开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只要我有一场打得不好,所有人就开始叭叭,威少是对的什么什么……”

  2021年8月16日,贝弗利与奥图鲁和隆多一起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以换取布莱德索。九天后,灰熊队将他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换取卡尔弗和埃尔南戈麦斯。

2022年2月16日,贝弗利与森林狼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22年休赛期,森林狼用10个筹码(5名球员+4个首轮+一个选秀权),从爵士换来戈贝尔,贝弗利也是筹码之一。

如今被交易到湖人,意味着贝弗利和威少即将成为队友,所谓冤家路窄,不知道二人将如何相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