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7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德甲将迎来重磅大战,拜仁主场对战门兴。

球队分析

拜仁

拜仁慕尼黑目前联赛开局3战全胜排在联赛榜首,作为德甲的绝对统治者,拜仁上赛季已经完成了足以载欧洲足球史的联赛十连冠,球队新赛季依旧火热,他们的目标就是将传奇继续延续下去。上一轮联赛面对波鸿,拜仁的恐怖的实力造成了惨案,火力全开7球屠杀对手,这场胜利也让他们联赛开局取得了三连胜,稳稳的占据了联赛榜首的位置。

门兴

门兴目前2胜1平排名联赛次席,门兴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调整,本赛季正式重回正轨,他们的目标便是冲击欧冠席位,近期球队状态也是非常的出色。门兴上一轮联赛比赛面对柏林赫塔,球队最终险胜对手拿到3分,不过从全场比赛的观感来看,门兴的进攻把握能力还是非常糟糕,他们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

盘面分析

结合两队以往的交手战绩和表现来看,拜仁占据了微弱的优势,但从两队整体阵容结构和士气来分析,拜仁目前三条线几乎都是由世界级球星和欧洲各强国的国脚组成,球员总身价比6支门兴还要多,士气方面拜仁近期都是屠杀表演现场,而门兴每场比赛赢的都非常惊险,综合分析,本场拜仁让胜的概率非常大。

全场推荐:拜仁-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