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8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球队分析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本赛季在引援方面没有太多建树,所以在阵容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但本赛季开局并不算理想,上轮竟然是在主场0-2不敌巴列卡诺,全场只有一脚射正球门,锋线状态全无,最终被对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目前前两轮1平1负还没有拿到胜利。不过本场西班牙人的主力前锋德托马斯有可能复出预计会直接回到首发,这对于球队是个大好消息。

皇家马德里

前面两轮西甲战罢皇马高奏凯歌,先是旗开得胜在客场以2:1力克升班马阿尔梅里亚,而后又在上一轮以4:1的大比分大胜塞尔塔,包括本泽马、莫德里奇、维尼修斯和巴尔韦德先后建功,豪取新赛季西甲两连胜同时基本延续了上个赛季的高光状态,虽然2轮全胜积6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联赛第2,这无疑与对球队的求胜心切又提供了一份战意。

盘面分析

从整体实力而言,皇马对西班牙人自然构成碾压态势,虽说西班牙人上赛季主场曾爆冷击败了皇马,但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太过糟糕,而且西班牙人的主场能力也是飘忽不定。反观皇马新赛季联赛虽是斩获连胜,但目前联赛排名位居次席,现在赛程还不密集而不久之后欧冠正赛就会开战,皇马肯定是希望能够在现阶段就尽快确立领先优势的,因此球队上下在战意方面绝对不用怀疑,那本场还是看好皇马不会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皇马-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