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换来贝弗利之后并没有满足,他们依然在酝酿更大的交易,以求进一步补强阵容。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消息源透露,接下来任何涉及爵士后卫米切尔的交易,湖人都有着很大的机会充当第三方角色。


湖人或将成为米切尔交易第三方

还有,爵士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囤积未来的首轮签,他觊觎湖人手中的2027年和2029年两个首轮签。

  今年休季,尼克斯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到米切尔的球队,如果湖人成为交易第三方,那么他们有望从尼克斯和爵士那里得到一些有价值的角色球员。


8月初,传出湖人、爵士、尼克斯三方交易流言

  不过,安吉对于米切尔的要价极高,此前有消息显示,安吉向尼克斯索要巴雷特和6个首轮,其中包括多个未受保护的签位,可谓是开出了天价。尼克斯觉得无力承受,很快拒绝,所以这笔交易一直悬而未决,迟迟没有进展。

  湖人目前最大的目标还是想送走威少,但是交易难度太大,一方面是因为威少下赛季4700万薪水过于昂贵,还有就是他们到了八月中旬才松口,如果能够得到欧文,才愿意出两个首轮。

  目前看来,随着杜兰特留队,欧文被交易的概率也降低了,所以湖人是否还愿意把两个首轮摆上货架,也是未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