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传奇巨星“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去世。为了纪念拉塞尔,NBA官方宣布全联盟退役拉塞尔的6号球衣。拉塞尔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次获得全联盟范围退役球衣待遇的球星。名宿J博士对比了拉塞尔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去世。他坦言,在全联盟退役科比球衣不合理,科比还无法跟拉塞尔去相提并论。

J博士认为不该在全联盟退役科比的球衣

当被问到联盟是否也应该退役科比的球衣号码时,J博士表示:“我认为他不应该拿来跟拉塞尔相提并论。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或许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这件事会被再考虑。拉塞尔已经86岁了,他曾经多次夺得总冠军,也以教练身份夺得总冠军,场上场下他都是总冠军。所以我甚至不会拿科比-布莱恩特和比尔-拉塞尔相提并论。”

J博士坦言,纪念科比更应该是湖人队内的事情。他说:“退役科比球衣更像是湖人这一支球队的事情。而他们已经这样做了,这也是非常合理的。但是对于整个联盟来说,这样做可能就不那么合理了。”

拉塞尔素有指环王之称,对于NBA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在联盟的历史地位举足轻重。因此,当NBA决定在全联盟范围退役拉塞尔球衣时,人们尽管也非常惊叹,但还是心服口服的。因为这样的待遇,拉塞尔绝对当得起。

科比也是一位划时代的超级巨星。对于他不幸因为直升机事故而遇难,球迷们至今仍赶到心痛不已。每年科比的生日,球迷们也还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偶像,他的曼巴精神也一直激励着一代代年轻球员。不过,科比的历史地位确实还不能跟拉塞尔相提并论。如果科比的球衣也在全联盟范围退役,那事实上也有更多的历史球星也应该享有这个待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