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夏仍在努力寻找下家,《米兰体育报》称C罗愿意加盟那不勒斯,有可能和奥斯梅恩互换球队。不过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则表示,目前自己没时间考虑C罗的传闻。

今年夏天C罗一直想要离开曼联,他希望加盟一支可以参加欧冠的球队,为此甚至一度缺席了曼联的夏季热身赛。但此前马竞、多特蒙德、葡萄牙体育等多支球队都拒绝引进C罗,这导致C罗迟迟没能找到下家。

不过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努力推动C罗转会那不勒斯的操作,门德斯希望曼联可以引进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同时C罗加盟那不勒斯,两名球员互换球队。《泰晤士报》还透露,由于曼联没能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所有球员都需要降薪25%,但C罗对此很不满,他认为无缘欧冠不是自己的错。

《米兰体育报》称,C罗本人也愿意加盟那不勒斯,这笔交易有望完成。不过在本轮意甲联赛后,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表示:“C罗?我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我们有很多比赛,每天都要进行训练,我有一支球队需要管理。”

媒体透露那不勒斯为奥斯梅恩定价1亿欧元,对此斯帕莱蒂称:“那不勒斯俱乐部会考虑和我们球员有关的任何转会情况,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他们一直说每个球员都在转会市场上。如果真的有球队开价1亿欧元,任何人都很难不去考虑这个报价。”

斯帕莱蒂指出:“如果有球员离开了,那么我们会签下拥有类似特点的新球员。佩塔尼亚离开了小西蒙尼来了,默滕斯离开了拉斯帕多里来了,法比安离开了恩东贝莱来了,因西涅离开了克瓦拉茨赫利亚来了……他们的特点相似,也许新援还有更多的新鲜感和求胜欲望。但是要找到离队球员相似的个性、性格、实力、经验,希望新援可以带来更多的刺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