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尤文中场博格巴和自己的二哥马蒂亚斯-博格巴之间发生了冲突,博格巴报警称遭到二哥勒索,而马蒂亚斯-博格巴随即宣布要曝光博格巴的很多负面新闻。《队报》表示,如果此事处理不当,博格巴有可能落选卡塔尔世界杯参赛大名单。


德尚博格巴

  博格巴和二哥马蒂亚斯之间关系破裂,博格巴已经报警称遭遇持枪团伙勒索1300万欧元,而马蒂亚斯也是团伙成员。随后马蒂亚斯则称博格巴“不惜撒谎甚至让我坐牢,就为了让我闭嘴”,并曝料博格巴曾对姆巴佩施咒下蛊,“是一个深陷巫术的所谓穆斯林。”

  这幕兄弟阋墙的大戏在法国足坛引发轩然大波,《队报》指出,此事有可能影响到博格巴在法国国家队的位置。法国主帅德尚不希望这种爆炸性的场外案件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如果接下来此事依然无法平息,那么博格巴甚至有可能落选今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

  博格巴目前受到膝盖伤病困扰,此前他选择了保守治疗不接受手术,就是为了尽快康复赶上卡塔尔世界杯。如果因为二哥马蒂亚斯的这次涉嫌勒索事件导致博格巴缺席世界杯,将是对博格巴的严重打击。

  而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在本周一接受RMC Sport采访时也谈及此事,“目前这还只是出于谣言阶段。据我所知,还没有人因此被告上法庭,这些都是谣言。我爱博格巴,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在法国国家队的位置,导致他被排除出下一届世界杯的参赛大名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