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1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0点45分,桑普多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的表现非常不堪,3轮联赛一胜难求,且都被“0”封,攻击端赛季至今没有建树,目前以1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3位,仅强于升班马克雷莫纳和蒙扎。从数据面来看,桑普多利亚3轮联赛0进球,失球数6个,攻防两端非常不堪,不仅攻击端两手空空,而且防守端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个。

拉齐奥

拉齐奥新赛季表现不俗,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从数据面来看,拉齐奥3轮联赛打进了5个球,失球数2个,攻防表现非常出色,特比是以因莫比莱、阿尔伯托和佩德罗等人组成的攻击端脚风颇顺。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对阵蓝黑军团国际米兰,控球率48%,11次射门7次射正,安德森率先帮助球队破门得分,好景不长,就被对手扳平,但下半场阿尔伯托和佩德罗2人抓住机会,连续打破对手大门,最终以3-1战胜了国际米兰,这场胜利让球队士气大振。阵容方面,蓝鹰目前仅有后腰德兹塞科一名伤员,并不影响球队的排兵布阵。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桑普多利亚近10次对阵拉齐奥,取得了1胜1平8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近况方面,桑普多利亚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且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不堪;而拉齐奥新赛季则状态不俗,不仅连续抢分,还将豪门国际米兰斩落马下,球队目前士气高昂。综合分析,拉齐奥有望在客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拉齐奥-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