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莱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在上个赛季还是欧战区的有力争夺者,然而这个赛季的开局却非常的糟糕,前4轮联赛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这个赛季搞不好就要为保级而战了!从前面的4场比赛来看,莱斯特城每一场比赛都能有进球,进攻端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防守端的表现就太差了,4场比赛丢了10球,每一场比赛的丢球数都在2球或以上!球队这样的防守,想要赢球真的很难!

曼联

曼联开局遭遇2连败,让球队上下都遭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好在随后滕哈赫在阵容上做出一些改变之后,球队迎来了2连胜,此前遭受到的压力得到了缓解,滕哈赫的帅位算是暂时无忧了!从过去的比赛来看,曼联虽然取得了2连胜,但是整体表现并没有多出色,两场赢球的比赛创造出来的机会都没有对手多,能够赢球依靠的是进攻效率相对比对手高一些。

盘面分析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交锋历史中,莱斯特城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略处于劣势而已,输球的比赛都是比较早的交锋,最近的5场交锋莱斯特城是拿到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莱斯特城似乎找到了对付曼联的办法!只不过这个赛季,莱斯特城的状态实在太糟糕了。综合分析,曼联很有希望在客场取分。

全场推荐:曼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