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新赛季失去了哈兰德这名当家射手,让很多人对于多特蒙德新赛季的进攻充满了担忧,不过好在多特蒙德新引进的几名锋线球员都表现不错,有3名新的锋线球员在前4轮联赛取得了进球,解决了多特蒙德因为哈兰德离队留下的进球任务!前4轮联赛,多特蒙德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打进7球丢4球,相比于进攻端的表现,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令人担忧!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是一支土生土长的平民球队,正是由于“出身贫寒”,霍芬海姆的起点很低,可以轻装前行,从最近几个赛季的态势来看,霍芬海姆的成绩一直处于稳步提升的态势,本赛季仅仅四场比赛,他们已经拿到了一波三连胜,最近两场迎战奥格斯堡和勒沃库森都是零封击败对手,本赛季的休赛期霍芬海姆对自己的后场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现在来看,效果已经开始显现。

盘面分析

霍芬海姆已经连续2场比赛零封对手了,赛季初期因后防伤病多和新援多导致的防线不稳的问题已经暂时找到了解决办法,防守端的表现越来越稳固了;多特蒙德新赛季的几名新援虽然都状态不错,但是还是很难完全弥补哈兰德离队之后留下的进球空档,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有所下滑的。在这种情况下,多特蒙德想要在主场战胜状态同样不俗的霍芬海姆是非常困难的,看好霍芬海姆客场不败。

全场推荐:霍芬海姆+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