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阿斯顿维拉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

球队分析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英超新赛季1胜4负拿到3分,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二,而他们在上轮输给阿森纳之后球队正遭遇三连败,杰拉德的压力山大。维拉全队在防守方面的工作做得太差,新赛季至今已经丢掉10球,且5轮联赛吃到13张黄牌,球队在防守方面的工作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曼城

曼城新赛季开局4胜1平保持不败,哈兰德的加盟使得球队的攻击力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5轮联赛轰进19的火力冠绝英超。防线上4场丢8球的数据相比上赛季下降不少,仍有提升空间,不过多特后卫阿坎吉的加盟是对防线最好的补充,本场拉波尔特、阿克、菲利普斯以及格拉利什都在伤病名单中。

盘面分析

阿斯顿维拉最近3连败状态低迷且攻防两端运转不畅,而曼城赛季至今未败且多场大胜对手,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对比可谓是天差地别,而双方近10次交手中阿斯顿维拉0胜1平9负没有任何优势,但要值得注意的是阿斯顿上赛季英超的最后一轮曼城在主场遭遇阿斯顿维拉,一度以0-2落后,差点丢失联赛冠军,而且目前曼城后防伤病严重也并不是很稳固,那本场还是看好维拉并不会在主场大败。

全场推荐:阿斯顿维拉+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