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勒布朗和两个儿子一起登上《体育画报》封面,这也让老詹非常自豪和欣慰。

  勒布朗最近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欣慰之情,他在IG上晒出父子三人相同的暴扣动作的照片,都是空中高高跃起,右手持球准备抡起来扣篮的场面。

  可以看出来,勒布朗和布朗尼起跳的高度都很高,接近于平框,二儿子布莱斯由于年纪还小,跃起高度明显不如父亲和哥哥。

勒布朗配上了文字:“三名扣将!三国王!”

  就在当地时间周六,勒布朗和布朗尼还一起现身俄亥俄体育馆,观看俄亥俄州立大学对阵圣母大学的比赛。勒布朗身穿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主场球衣,和儿子兴奋地冲着观众做出比心手势,非常开心。

  就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的时候,勒布朗透露自己接下来会高度关注一些NBA球队从2024年至2027年的首轮选秀情况,他不仅要打算和布朗尼一起打球,还有等布莱斯也来NBA的意思。布朗尼最早将于2024年参加选秀,布莱斯最早是2026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