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讯 前NBA裁判Tim Donaghy在一部纪录片中回忆了乔丹在赛场享受的“特权”。

  “那场球让我真正了解了NBA的内幕,”Donaghy说道,“当时我在费城,执裁公牛vs76人比赛。联盟正强烈打击球员转身运球走步,希望裁判们重点吹罚。”

  “迈克尔-乔丹做了个转身动作,我吹响了哨子。菲尔-杰克逊从替补席冲出来喷我,我说‘等等,菲尔,你知道的,这是联盟要求我们重点吹的。’然后他说‘他们可能希望你注意吹罚走步,但肯定不想你们吹他。’菲尔指了指从我身旁走过并死死盯着我的乔丹。”

“我回到更衣室,另一位裁判说‘联盟想要的是我们吹罚这个动作,但不是让我们吹在乔丹身上。’”

  Tim Donaghy在1994-2007年期间担任NBA裁判,之后因涉赌被FBI调查,最后蹲了15个月的大狱,是NBA历史上最具争议的裁判之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