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成为了NBA名宿们的众矢之的。包括奥尼尔巴克利等人持续输出火力,一直疯狂嘲讽杜兰特。日前,奥尼尔在最新一期的播客节目中表示,如果没有金州勇士那段经历,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就是个彻底的失败。

  此前,巴克利曾经嘲讽杜兰特是一个“悲惨先生”。同时,他还表示,杜兰特在职业生涯中只要是作为球队领袖带队时,都是以失败告终的,是一个失败者。奥尼尔显然很是认同这种观点。他表示,我们都曾经见证过,杜兰特在勇士之外的生涯都是失败的。当球队需要你的时候,而你没能站出来,那就意味着你是失败的。

  从成绩来看,杜兰特在勇士时期确实很辉煌。他随队2次夺得了NBA总冠军,本人也2次当选为总决赛MVP。在勇士之前,他为雷霆效力。在勇士之后,他为篮网效力。这两段经历,杜兰特都并未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在雷霆时期,杜兰特带领球队成长为西部顶级强队,甚至还一度杀入过总决赛,但败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迈阿密热火队。2016年,杜兰特所带领的雷霆在季后赛被金州勇士所淘汰。那之后,他作出了一个惊人决定,那就是加入刚刚打败自己的勇士。加盟勇士,为杜兰特带来了2个总冠军,但也为他带来了巨大的质疑与批评。

  离开勇士之后,杜兰特加盟篮网与欧文组队。可惜的是,篮网时期的杜兰特已经在走下坡路,带队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季后赛第二轮。上个赛季,杜兰特带领篮网更是直接首轮出局。对于杜兰特而言,他回击奥尼尔和巴克利的最佳办法就是夺得总冠军,但这项工作将会很难完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