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两支升班马球队将展开对决,巴拉多利德将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

球队分析

巴拉多利德

巴拉多利德是上赛季西乙的亚军,冲进西甲赛场之后,球队自然准备大干一场,夏窗引进了萨拉戈萨的前锋朱力、切尔西中场肯尼迪、里斯本竞技后卫费达尔等人,3条线的实力都得到了补强,但事与愿违,球队新赛季3轮联赛仅拿到1平2负的成绩,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目前以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7位。

阿尔梅里亚

阿尔梅里亚也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是上赛季西乙的冠军。而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尚可,3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以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2位,其中值得称道的是,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1-2败北,但是虽败犹荣,攻击端能撕破银河战舰的防线,可见前锋线还是具备一定的威胁能力的。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巴拉多利德近10次对阵尔梅里亚,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往绩占据一定优势。近况方面,巴拉多利德新赛季一胜难求,攻防表现严重失衡;而阿尔梅里亚则要好于本场对手,但3名后防主力缺席,实力方面受损。综合分析,巴拉多利德有望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全场推荐:巴拉多利德-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