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3-1战胜阿森纳,取得四连胜。赛后,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C罗在队内的处境,直言C罗不能首发可能对他来说很艰难,但曼联必须坚持这样做。

  这场比赛,C罗还是未能首发,他连续4轮替补出场,这是葡萄牙人17年来的首次。第58分钟,C罗替换进球功臣安东尼出场,但阿森纳很快扳平比分。不过,曼联随后连入2球,成功拿到3分,收获联赛4连胜。

  对于C罗目前的处境,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赛后表示:“看,接下来C罗会继续担任替补,滕哈赫对他一直保持着中立。他们(曼联)必须继续坚持像这样踢下去,但C罗依然能成为曼联的重要一员。他不会经常首发,这对他来说很困难。”

  在谈到整场比赛时,加里-内维尔表示:“这对于曼联来说是好日子,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绝对精彩,令我们非常享受。今天是安东尼的好日子,拉什福德的好日子,也是曼联的好日子。”

  今年夏天,C罗一度决定要离开曼联,为此也缺席了大部分的季前集训。随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接洽过多家豪门,但一直无法找到理想下家。在此过程中,C罗也失去了曼联绝对主力的地位。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曼联主帅滕哈赫亲口确认,C罗在新赛季的计划内。而今6轮联赛战罢,C罗还没有打破进球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