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谁能在欧冠赛场先拔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场5万张门票,目前已售空,重返欧冠首轮迎战利物浦,这场视觉盛宴意大利球迷自然不会错过,不过他们可不是来看利物浦表演的,要知道那不勒斯过去2次欧冠和利物浦对阵1胜1平。那不勒斯今夏主力进行了重组,意甲3胜2平保持不败金身,上轮客场2-1战胜拉齐奥,球队是比较崇尚进攻的,场均达到了2球以上,主场目前保持不败,防守端尚可,有足够的资本抗衡利物浦。

利物浦

利物浦英超2胜3平1负,和上赛季相比,失去马内,萨拉赫又状态低迷,实力是有所退步的,萨拉赫陷入进球荒,9-0击败伯恩茅斯那场比赛,萨拉赫居然全程只是个吃瓜群众。阵中伤病较多,也影响渣叔的排兵布阵,另外,努涅斯初来乍到占据球权过多了,萨拉赫的活动空间被压缩得几乎就右边路了,利物浦锋线上的问题不处理好,难以回到巅峰状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利物浦让0.5的一个高水让步,显然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毕竟利物浦今年新赛季以来联赛表现得太糟糕了。相反那不勒斯坐镇主场,反而士气上会更高于利物浦。而且以意甲球队的节奏对阵英超球队并不会处在下风,且利物浦前场尚未整合完毕。综合分析,那不勒斯很有希望在主场取分。

全场推荐:那不勒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