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日,湖人举行了小范围的训练,结束之后,为刚来的贝弗利举行了发布会,后者谈及了很多话题。

发布会上,贝弗利显得很霸气,有记者表示他新赛季将与勒布朗和浓眉一起联手,他对此是不是很期待。

  贝弗利回答说,“不是我和他们,是他们要和我一起打球。上个赛季,我杀进了季后赛,他们没有。这就是区别。”

  看得出来,贝弗利丝毫不露怯,即便要和两位巨星一起联手,尤其是江湖地位极高的勒布朗,他还是信心满满,不忘记调侃一下勒布朗和湖人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

  此外,就在这场发布会上,贝弗利先是和威少主动打招呼,两人相拥。之后,威少看到正在接受采访的贝弗利满脸是汗,贴心地扔过去一条毛巾,贝弗利开心地表示这是威少在湖人给他送出的第一次助攻。

  他的霸气还有着很多体现。采访中,贝弗利表示与威少打球很兴奋,期待与他的合作,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他和威少在未来会有着“强硬对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